楚月疏不补档别问了

ao3:Lunadwelling
后花园:楚月疏
微博:用户19361

【魂玄】死对头

原著向/正剧向/死亡梗/BE/相爱相杀/可能有ooc
800+的小片段,就摸个鱼。
或许以后会写长篇?谁知道呢(咸鱼摊手

锋利的剑刃搁在那人白皙的颈项上,那人不动声色,只是用一种极为平静而冷淡的目光注视着魂天帝。极具毁灭气息的气息从小小的切口钻进他的身体,破坏着那本就一塌糊涂的经络。剧痛使汗不停地从额头滑下,滑进玄色的衣衫里,沾染出一片片的深色,可他连眉头都没有蹙一下。

“我没成功。”萧玄说。尽管他知道面前的人是来终结他的生命,语气依然是不喜不悲的,就跟喝茶谈天一样。

立在他身前的魂天帝,握着剑的手在颤抖。他的修为已是最为强大的存在了,可是修为不能帮他平定波动的心境。那个杀伐果决、布下千年大计的魂族族长,头一次觉得生命是那样的重,重过最高最长的山脉;又那样的轻,他只需再向前推一毫宽的剑,这个九星斗圣,半帝境界的萧族族长就会鸿飞冥冥。

“这个天地间缺乏了一种源气。所以,你也不要再尝试了。”萧玄自顾自地说,“我不想你落得我这般下场。”

“我会不会这样不需要你这个自大狂来下定论。”他的声音里带着浓重的鼻音,“你现在到这个样子,都是你自己害的。我不会走你这条路,我所选择的路是通往成功的路。怎么会像你那样。”

萧玄笑了笑,血从嘴角落下,显得狰狞可怖。“是,我知道你,天帝。”

“或许你的天赋不及我,但你有着我比不了的谨慎。”

“要死的人了,还顾得上夸我哪?”

那人已然没了气息。

尚还是青年的魂族族长撂下了剑,忍了很久的泪水终于决堤,但很快就又收回去了。他不能教旁人察觉到他异样的感情,他须得谨慎小心,魂族内部的竞争比萧族更甚。

这是他的资本,更是他的悲哀。

他曾一度想过,如果放弃掉自己的多重身份,是不是就能和萧玄在一块了?魂族不会重视一个资质一般的人的死活。他就是投向萧族也没关系。

分别的时候他问过萧玄,萧玄只是笑,不答话。

到现在他终于看了个通透。魂天帝之所以能和萧玄互相吸引,就是因为他是这个少族长。不存在所谓“只是因为你是这个人,和身份地位无关”,正因为他是这样一个人,他必定走上这样一条路,必定会有这样的身份。

所以萧玄会注意到他。

即便有下一世,再一世,他还会义无反顾的去当少族长,萧玄也一样会义无反顾地选择尝试突破到斗帝。

这是他们的命数。骄傲的凤凰只会看到同样翱翔九天的苍龙。拼斗个你死我活后,共同步入同样的下一世轮回。

他们是死对头,能够给予对手最大的尊重就是不留手。

评论(16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月疏不补档别问了 / Powered by LOFTER